您的位置: 内蒙古领尚科技有限公司 >> 业务范围 >> 产品认证
  产品认证

中国绿色食品认证

 

一、绿色食品简介
绿色食品是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按照特定生产方式生产,经专门机构认定,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商标的无污染的安全、优质、营养类食品。
(1)特定的生产方式:按照标准生产、加工;对产品实施全程质量控制;依法对产品实行标志管理。
(2)无污染:在绿色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通过严密监测、控制,防范农药残留、放射性物质、重金属、有害细菌等对食品生产各个环节的污染,以确保绿色食品产品的洁净。
(3)安全、优质、营养:绿色食品不仅包括产品的外表包装水平高,而且还包括内在质量水准高:一是内在品质优良,二是营养价值和卫生安全指标高。

二、内蒙古领尚科技绿色食品认证服务内容:
1.协助企业将绿色食品标准的要求纳入到企业的全程质量管理体系之中,使之符合绿色食品标准要求。
(1)提供绿色食品执行标准、认证程序等相关知识的培训。
(2)指导企业确定申报产品的名称、产量,所需原料的来源、基地的面积和地理位置。
(3)协助选择满足需要的原料基地,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基地管理制度。
(4)协助建立生产管理组织体系,包括生产技术支持机构、监督管理机构、检验检测机构,确定各环节管理制度和负责人员。
(5)指导企业按照绿色食品标准组织生产。包括产地环境质量、生产技术、产品质量、包装标签等标准都要执行绿色食品标准。
2.协助企业准备认证相关材料。
(1)指导企业规范填写《绿色食品标志使用申请书》和《企业及生产情况调查表》
(2)协助企业制定各类生产操作规程(种植规程、养殖规程、加工规程)
(3)协助企业提交申报资料。
3.协助企业做好现场检查准备,现场检查过程中全程陪同指导。
4.将证书寄至企业。

体系认证  |  产品认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1号海亮广场C座2122室

联系人:薄老师  电话:0471-4302601  蒙ICP备2022001279号 
© 版权所有 内蒙古领尚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客人

蒙公网安备1501030200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