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领尚科技音乐喷泉控制系统 >> 产品目录 >> 喷泉软件
  喷泉软件

关于客户提出常见问题的解答

 

1、在“帮助”→“关于”→“关于音乐喷泉”页面信息中,能否显示默认值为我公司的信息,并且此默认信息我公司能够方便改写?

(答:可以 ,软件注册时修改公司信息)

2、能否设置运行时限,主要用于我方追款需要,或者采用其它何种办法?

(答:可以设置4次运行时限和次数)

3能否设定不同权限密码,不同权限对应不同的功能?

(答:最终用户没有口令不能修改设置参数,技术人员拥有设置口令可以修改设置参数,管理员拥有水型定义权利,可以任意工程初始化)

4您说本软件启动画面可以改为自己的,请给我们方法演示一下?

(答:替换音乐喷泉目录下的load.jpg即可)

5音乐分段编辑后存盘,以后再修改时,原波形图上的时间标记都没有了,再调整时很不方便,能不能使标记保留?

(答:标记不保留,可以利用播放本段功能,很方便)

6在分段列表中,右键功能中能否添加“播放本段”功能?

(答:在分段列表上双击左键即可播放本段)

7在音乐编辑中,播放音乐的同时能否同步在分段列表中显示当前播放位置?

(答:在波形中显示当前播放位置指针)

8能否将主界面中间的一行文字(音乐喷泉控制系统专业版)由我们自己改写?

(答:替换音乐喷泉目录下的zyb.gif即可)


内蒙古领尚科技有限公司  QQ:425841667  淘宝店:http://mftpro.taobao.com
 

喷泉软件  |  喷泉控制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1号海亮广场C座2122室

联系人:李尚  电话:13947127156  QQ:425841667  蒙ICP备2022001279号 
© 版权所有 内蒙古领尚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客人